重庆避暑去哪儿?綦江古剑山品茶攻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古剑山是饮茶品茗的好去处,小桥流水人家、文人雅士汇聚,茶在古剑山呈现了另一种风情,重庆直逼40度的高温,古剑山却呈现的是另一种风情,这里凉风习习,邀约三五个好友相聚,谈笑品饮,那种惬意,是笔墨难以形容。

在古剑山,一壶茶,强调的是一种心情,更甚至是一种情结,像真性情的北方人一生总无法抹去的茶梦一样,夏日问茶。当茶和古剑山的景色融为一体的时候,你根本分不清到底是在现实,还是在梦幻里,茶香中带着苦味,苦中还略有涩味,但是涩味之后又是回味无穷的甘甜。

而古剑山的风景,也融入在这一壶茶中,随着它的清香,慢慢地,迂回,上升,缭绕,滋润心底*温柔的一角,渗透于心里*柔软的地方。这时候,所谓城市的喧嚣与压力,早就抛却九天云外了,而“心静自然凉”的古语,你才会*真实的感受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