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派美食:老干妈炒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喜欢**大辣的江湖,*锅是无辣不欢,而麻辣小面是唤醒味觉的依赖。重庆美女进厨房,除了传统的川菜之外,还有各种出其不意的创新。一位由重庆本土美女**的下饭菜——老干妈炒蛋,做法虽然简单,吃起来确实地地道道的重庆口味,不信,你也可以在家试试。

锅烧热之后,放入少量油烧热之后,***可以放两个完整的蛋同时煎,煎的时候,用锅铲直接将蛋黄搅拌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蛋黄分散得比较均匀,撒上少许盐调味,翻面继续煎,直到两面都呈现金黄色。

起锅之后,将蛋块切成小块,锅中再倒入少许食油,加上蒜末与老干妈适量调味,就放入切好的小块蛋块快速翻炒,起锅的时候加入小葱段与红辣椒丝来装点一下,色香味俱全的老干妈炒蛋就正式出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