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启动抗战遗址保护工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又名陪都,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城市********期的重要城市之一,这里留下了很多红色革命的痕迹,耳熟能详的歌乐山、烈士墓陵园等,当然还有更多是大家所不熟悉的。近日,重庆将正式启动一项*大的抗战遗址保护工程,对全市314处抗战遗址**定位,饼子啊土地划拨出让中进一步明确抗战遗址的保护控制要求。

据悉,********,有着特殊的战略地位,为此还曾遭受日寇飞机大轰炸,日前,重庆市已经开始建设一个历史文化资源数据库,对主城区范围内的314处抗战遗址,369处文保单位**定位,让她们受到更好的保护,在土地划拨或出让时,将明确抗战遗址、文保单位的保护控制要求。

当然,重庆也希望通过文艺作品唤起人们对历史的记忆,让**遗址发挥新的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