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患者可以吃鸡蛋吗肝病患者该注意什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肝病患者该注意饮食的搭配,那么肝病患者可以吃鸡蛋吗?下面就来简单的了解下。

肝病患者可以吃鸡蛋吗

(1)注意食入蛋白质的质与量:进食鸡蛋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数量过大,超过机体维持氮平衡及细胞**的需要时,不仅机体利用不了,反而会加重肝脏、肾脏等器官的负担,对肝病患者有弊无利。

(2)主张动物蛋白、植物蛋白混用:鸡蛋与其他食物如豆类食物混食可提高其营养与利用价值,达到食疗的效果。

(3)要与碳水化合物食品同吃:鸡蛋与碳水化合物食品同吃,可以避免蛋白质作为热量被消耗而达不到**组织作用的情况。

(4)食用鸡蛋的方法:一般认为蒸的鸡蛋*容易消化吸收,连壳水煮的鸡蛋次之,炒蛋和油煎蛋不宜于肝病病人食用。

对于肝病患者来说,除了日常的药物外,好的饮食调节也是十分有必要的,所以肝病患者其实是可以吃鸡蛋的,但是*好以蒸鸡蛋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