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腰子怎样吃最补肾猪腰子补肾疗法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猪腰子怎样吃*补肾,下面就给大家大致的讲解下关于猪腰子补肾疗法。

猪腰子怎样吃*补肾

剖开,不要泡水,用清水洗干净就好,里面的白筋也不用去掉,然后放几颗胡椒,白色那种,阁水炖,效果更好。

如何去除猪腰的腥味

猪腰之所以有腥味,大多是因为猪腰内的白筋所造成的,所以剖开猪腰后,要仔细把白筋剔除干净,再放入水中用力将血水挤出即可。此外,在烹调时加入姜葱也有去腥的效果。

材料:猪腰2对、豌豆夹150克、胡萝卜少许、葱段2段、姜片3片、酱油2大匙、酒1大匙、淀粉、盐、糖、味精各少许。

做法:

1、猪腰剖开后,将白筋剔干净放入水中,将血水挤出来后,纵横切刀纹再切块。加酱油、酒、淀粉、葱段、姜片拌匀腌一下;豌豆夹去硬茎;胡萝卜去皮切片。

2、起油锅,锅中放入油3大匙,待油热,先略炒豌豆夹、胡萝卜片后盛起,再用锅中余油快速炒散猪腰。

3、加入豌豆夹、胡萝卜与猪腰同炒至没有血水流出,以盐、糖、味精调味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