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过夏天8种最健康的夏日食物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热我们可能都不想吃东西,但夏天也是需要注意身体健康和营养摄入的关键时期。今天小编带来9种*健康的夏日食物,有一些是时令食物,有一些也许有很多你以前忽略了的营养价值。从这个夏天起,健康度过每一个夏季。

1.西瓜

这可是富含维生素A,C,钾以及抗癌抗氧化剂的番茄红素的解渴利器。佛罗里达大学2010年的研究发现,西瓜同时还富含*丰富的氨基胱氨酸,能有效防止动脉硬化还能降低血压。

2.虾

没错,虾富含胆固醇。但很多研究人员认为从食物中摄取的胆固醇对血管里胆固醇的影响微乎其微。根据Outside杂志,虾还富含蛋白质、低脂肪,还富含保护心脏的omega-3s以及维他命B12。

3.卷心莴苣

深绿色植物富含的营养成分也许更多,但这也不意味着卷心莴苣就没有营养。如果卷心菜叶是你*喜欢的沙拉,那就记住一杯菜叶能给你提供每日所需20%的维他命K和15%的维他命A。即使菜叶只是用来作为其他健康蔬菜的色拉搭配,你也可以从中获得充分的营养。

4.爆米花

在家做的爆米花真的是非常健康的小吃。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大学的研究者发现自制爆米花所富含的抗氧化剂也许比水果和蔬菜中含的还要多。不加黄油的蒸汽爆米花含较低脂肪较高纤维。“4杯分量的爆米花就含有5克纤维,是绝好的零食。

5.土豆

这种淀粉物可真没啥好名声,主要是它很容易被和油、芝士或是奶油调料联系在一起。但如果在家炸一炸,土豆可真的富含营养。一个160卡路里中等大小的土豆是富含钾和纤维*多的食物。赶紧开吃吧。

6.芹菜

芹菜富含对你有益的营养真的超乎你的想象,包括能有效缓和消化问题的消炎合成物,抗病防氧化剂以及如叶酸、维他命K、维他命C这样的维生素。

7.葵花籽

坚果是营养学家和其他健康**普遍公认*健康的零食。芝加哥**报称坚果富含维他命E——四分之一杯里就能提供你每日所需量的90%。除此之外,它还富含主要的矿物质,如锰、镁和硒。

8.蘑菇

蘑菇是维他命D的**蔬菜来源。蘑菇中的各种化合物证实有增强免疫力和保护身体免患癌症的可能。

以上这些食物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其中是不是有很多你忽视了其营养价值的呢?从这个夏天起,吃健康食物,健康度过每一个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