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的疯狂举动,吓死德国队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战胜了哥伦比亚队,挺进了四强,但是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被对手踢伤后被,无缘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不过这无法影响到巴西球迷的热情,*近一个含义为支持内马尔的手势在巴西非常流行,甚至乎在巴西队的专用飞机上,都打出了支持内马尔的口号。

在内马尔受伤之后,成千上万的巴西人都在社交网站上用“#é Tóiss”(寓意:我们和你在一起)来声援内马尔,这个标语还有一个对应的手势,连巴西女总统罗塞夫都拍摄了正在做手势的照片。

另外,出乎意料的是,疯狂的巴西球迷还想出了一个为内马尔加油的点子,他们将内马尔的头像制作成为面具,传到网上供大家下载,任何人都可以将内马尔面具打印出来带到比赛场。到巴西对德国的半决赛时,米内罗竞技场上,可能出现成千上万个内马尔,巴西球迷希望用此招吓死德国。球迷们甚至发出了,内马尔没法到场,我们就替他去球场,这周二,所有人都是内马尔。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