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家族发财准则大揭秘!!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福布斯(Forbes)不只是一个排行榜,创刊于1917年的《福布斯》杂志是美国三大财经杂志之一。

Forbes,在台湾译为“富比世”,含富可敌国的意思。

福布斯家族的**已经传承了近**,这个成天“算计”别人家财的苏格兰家族自己从不肯公布自己的财产,但根据其老对手美国《**》的估估算,光是福布斯家族大哥史提夫·福布斯的个人资财,就已达到4。4亿美元。

日前赴沪参加《福布斯》中文版的新版发布会,有幸领略了福布斯家族的发财准则:

1、可以炫耀别人的**但不要炫耀自己的**

类似于打牌,看到别人的牌你会赢;但让别人看了你的牌你会输得很惨。

2、世界上没有****的行业,要想成为**就要*得永远比花得多。

史提夫·福布斯说:**每**都不能放松———《福布斯》的美国**榜上,每年的变化超过50%。你今天是**,明天未必仍然是。

3、不要只是琢磨别人有多少*,更重要的是弄明白别人如何*到这些*。

福布斯杂志不只是一个排行榜,重要的是研究在不同的国家如何**的秘密。新版的《福布斯》杂志的口号改成了"创业精神,创富利器"。

4、只有当你感觉**比花*更快乐的时候,你才有可能成为**。

5、*穷人的*会成为富人,*富人的*会成为福布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