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人如何成功创业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从学校毕业出来,带着学习到的酒店管理与金融分析的知识,双双南下,想亲身见证南中国商品大潮的每一个机会,先后经营过酒楼、咖啡厅、灯饰城、车行、典当行……,在青春路上寻找着**。

风中亮出自己的旗

我们相信和我们一样轨迹的人们很多,共同的特质是励志、进取、奋斗、成功,饱满的**和昂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心怀梦想、不甘平庸、不断追寻、勇于进取。

成的果,败的因,个中的几番风雨、几番艰辛,都让人回味绵长。

回望这么多年来的创业实践,无论是传统实体经营,还是今天的虚拟联盟经营,每一次,我们都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在风中亮出自己的旗帜,去迎接每一次新机遇的挑战。

做逆流游泳的鱼

发展是硬道理。市场二字虽写来简单,但对这个至关重要方向的把握上胸有成竹的人并不多。面对新鲜出炉的产业,新鲜涉事的新人,新潮新锐的事务,你眼花缭乱了吗?

创业、创新、创**,如何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呢?

成功创业者的共性:冒险、好奇、叛逆、**、智慧、坚持。共性外,个性就更有色彩,强烈而突出。

自己当**的人能成****的几率。比工薪阶层的几率要大4倍,要想****,就要具备足够的定力,**短期利益的诱惑,抱紧核心资产。微软的比尔·盖茨能够多年蝉联******,就是得益于他能够抗拒诱惑,不放弃微软的大部分股权。

在创业的道路上,我们不是没有遇见过艰难险阻,我们清楚地了解传统创业企业所面临的瓶颈,更加坚定了用改良的方式。赋予现有的事业平台以新的发展契机。

在商品经济大潮中,我们要做逆流游泳的鱼。有一种叫三文鱼的鱼就是逆流而游的鱼。这种鱼在河的上游出生后,先是顺流游到大海。当它们长大后,又会追寻溪流,从大海启程反向溯源,回到它们的出生地,产卵生仔。每当产卵季节,所有三文鱼如同听到号令,浩浩荡荡开始溯源之旅,那种由基因带给它们的坚持,让所有见到三文鱼逆流而上的人为之动容。

逆水而行,是需要信仰的。鱼尚如此,况且人乎?

逆水而行,坚持是**要素,世间的风雨,挡不住我们的坚持。

创业家以帮助他人成功为己任

“只要有一个会**的脑袋,一切都会有的!”

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人人都希望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追求成功是个人进步和社会**的*伟大的驱动力。

成功就是人生每一个梦想目标的实现过程。在长期的市场实践中,我们总结出了一整套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帮助那些和我们拥有共同的生存、生活状态的人们,去改变自己,迈向从平凡人到杰出创业者的必由之路。

“惊天地梦想力量未来铸千秋功,定乾坤诚信健康和谐传万世名”,创业家以帮助他人成功为己任,创新的艾孚山将会凝聚一大批有梦有望,渴望成功的创业精英。这里将成为平凡人的转折节点、成功者的加油基站、困惑者的启明星座和创业者的智慧盛宴。

时逢艾孚山创业联盟发起之际,我们用诚信与实干为所有的联盟伙伴铺就了一条康庄大道——

事业道路,与时俱进;

商业模式,三网合一;

经营特点,小投入大生意,且未来有保障;

事业方向,创立商业帝国,**人人有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