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CEO张朝阳:打造互联网媒体平台不差钱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搜狐CEO张朝阳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分拆旗下网络游戏业务畅游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后,“全力打造主流互联网媒体平台”将成为搜狐未来的核心业务。

张朝阳表示,游戏业务*立上市,不仅巩固了媒体业务在搜狐的战略**地位,更将为媒体业务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我们*近因为游戏现在能够*立运营,可以参与竞争了,所以搜狐的管理团队就更能集中精力做搜狐媒体平台的业务。”

张朝阳透露,“畅游上市**一个多亿美元,刚好是一半到搜狐,一半到畅游,但畅游是不缺*的,因为它每个季度就产生了6000万美元的销售额,所以来发展总是有*的”。

据介绍,在搜狐畅游挂牌的同时,“上搜狐知**”的电视广告开始在央视播出,同时“上搜狐知**”的广告语也出现在全国主要城市公交车身等户外广告上。

张朝阳**透露**搜狐媒体平台的投入,但他表示仅北京挂有搜狐广告语的公共汽车就有1000多辆。

而谈及搜狐和竞争对手在媒体业务方面的比较,张朝阳表示,主要竞争对手还是新浪,可能很多人因为惯性访问新浪,但是搜狐更新锐,弹药更充足,渠道更宽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