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一部开展毕业生经验访谈会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提高我部学生的职业素质,我部利用4月27日下午校会课时间,在多功能厅召开“走近行业、了解专业”经验访谈会。访谈会邀请了现在假日广场担任经理的我校旅服专业**毕业生黄伟林、以及现在海口环岛酒店实习的郑慧君、唐甸忠同学参加。访谈会由吴时茂部长主持。

本次访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阶段由毕业生、实习生代表简单介绍自己工作的工作情况。第二阶段是现场同学与毕业生、实习生的互动过程。这一环节,由现场同学写纸条提问,冯浪副部长有针对地选出相关的问题,交给主持人提问。同学们的问题非常多,有“你是怎么当上经理的?”“当经理要具备怎么样的要求?”“经理的月工资是多少?”“如何才能做到符合行业的要求?”“怎么样才能与上级相处?”“当遇到外宾不懂用英语怎么办?”等等,毕业生、实习生们对提出的疑问一一给予详细解答与说明。

*后,座谈会在一片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在会后,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这次与学长学姐的座谈,感受很深,感受到企业的发展形势以及企业对员工的素质要求,也深深的感到自己所学知识的不足,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从事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进度,真正的做到融入行业中去,做一个无愧于社会,无愧于行业所需的时代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