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盈江地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4日,发生在盈江县境内的5.6级地震,截至昨天11时已造成12人受伤,均为轻伤。盈江地震受伤人员已送往盈江县人民医院和镇卫生院接受*疗。

盈江地震同时造成部分民房倒损,其中震中卡场镇新寨村已发现部分民房倒塌。卡场镇吾排小学校舍受损严重,已无法使用,该小学183名学生已全部转移。勐弄镇已经发现50多户农房严重受损,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出来,其他乡镇民房损失情况仍在统计中。

盈江地震发生后,国家减灾委、***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协助云南省地震灾区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目前,民政等相关部门正在地震灾区组织开展灾情核查和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

截至昨天10时40分,省民政厅已安排调拨救灾帐篷1600顶、棉被2000床、折叠床1000张、彩条布500件,**代储在盈江县的部分救灾物资已发往灾区,从滇西救灾物资储备库调往灾区的救灾物资正在装运中。

当日4时49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州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截至14时,地震已造成13人轻伤,震中区民房倒塌、损坏9688间、36所学校不同程度受损,31.1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受伤人员均已送往医院救*,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盈江地震网友关注:

王石:壹基金:【盈江地震备灾物资紧急起运】5月24日凌晨4时49分,云南省盈江县发生了5.6级地震。早晨9时,根据灾情评估,**批救灾物资确定——5顶36平米教学帐篷,70件4*50米的彩条布,150个温暖包。下午16时17分,物资从昆明备灾仓库出发,昆明距离盈江720公里。

菏泽中院:#关注#【云南盈江江发生5.6级地震已致8人受伤】24日4时49分,云南省盈江县境内发生5.6级地震,据云南省盈江县委宣传部通报,截至24日8时,盈江县5。6级地震已造成8人受伤,部分房屋倒塌,受损情况等正在统计中。***门启动应急响应,紧急往灾区调运物资。

广东消防:【云南盈江5.6级地震已致12人受伤2.38万人受灾】初步统计,本次地震已造成12人受伤(其中学生1人),2.38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严重的卡场镇还没有**供电。同时造成部分民房倒损。卡场镇的吾排小学校舍受损严重,已无法使用,该小学183名学生已全部转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