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几月几号入梅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每年6月下旬开始到7月上旬便是梅雨季节,这时候天空连日阴沉,并且降水连绵不断,古有谚语“雨打黄梅头,四十五日无日头”,便是梅雨季节高温湿大的特点,不仅如此,我国华南沿海城市还会受到台风侵袭,天气湿度加大,衣物、家具等更容易受霉、受潮。

2014年几月几号入梅:2014年是6月14日入梅。

梅雨,是持续阴有雨的气候现象,梅雨季节也正是江南梅子成熟的季节,故称为“梅雨”,在连续的梅雨季节过后,天气开始由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主导,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这时候空气湿度大,气温高,很容易导致衣物发霉,也让许多家庭主妇们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