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经验访谈会方法才是硬道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你来提问我来答,新闻传播系改变以往讲座形式,通过简单轻松的面对面访谈为大家全方面解读大学英语四级。

3月18日,由新闻传播系主办,07广播电视新闻班承办的四级经验访谈会在南广大讲堂召开。

此次座谈会打破了以往传统单一又枯燥的讲座形式,而以轻松的聊天访谈形式进行。会议围绕同学们学习英语时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备战英语四级的学生尤其是 08级的学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了真正达到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大会特意请来了几位已经通过英语四级的学生为大家传授经验。同学们与主持人分别以聊天和问答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考试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并向学生传授了自己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来自07广电新班的张经纬同学**个上台,他就如何**率地背单词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方法。而王圣怡同学则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四级的题型。当她被问到如果时间不够,如何对题型做出取舍时,简单的一句“以分数的分配来决定答题的**”让台下的同学受益匪浅,并引来阵阵掌声。接下来又有几名同学通过考前准备、答题技巧等为大家做出了全面介绍。为台下同学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随后,主持人采访了新闻传播系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马缘园老师。马老师也就自己在曾经的英语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马老师说:“要想***通过四级*好的方法就是认真研究往年的真题,在做题的过程中了解自己的水平到底如何。”就在座谈会进行到一半之时,新闻传播系的系主任翟静宜也来到了座谈会的现场,将整个座谈会推向了**,翟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在四级复习中遇到的疑问。

*后,新闻传播系主任翟静宜老师、党总支书记韩怀军老师、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马缘园老师,向今年即将参加四级英语考试的08级学生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四级,考出优异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