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沙尘暴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7日烟台迎来了沙尘暴,真是震撼啊,刚一下公交车就感觉到雨点,赶忙往家跑,跑到一半来了一阵大风,夹杂着沙粒等等,打在身上疼,被吹的跑不动,直往后退,躲到旁边的楼里,感觉小一点了,咬咬牙往前冲,被吹的东倒西歪了,感觉我要是再轻点,能被吹跑了,朋友说开发区、福山更严重,福山都停电了,树也被刮倒了,这是闹哪样呀。

沙尘暴对人体的危害:

人们在未加防范遭遇高密度沙尘时,会引起各种刺激性症状,如流鼻涕、流泪、咳嗽,气短、乏力、发热、盗汗等全身反应。这些是人体清除异物的自我保护方式。有时反应也很强烈,特别是*次或突然大量地接触高密度沙尘时,可表现为突发气促、胸痛、胸闷、头疼、头晕等。原有哮喘、慢性肺病、心脏病的患者会更明显。降落在皮肤或眼内的沙尘还会引起皮脂腺和汗腺的阻塞,导致皮肤炎症、眼结膜炎等。皮肤、眼、鼻和肺是*先接触沙尘的部位,受害*重。皮肤、眼、鼻、喉等直接接触部位的损害主要是刺激症状和过敏反应,而肺部表现则更为严重和广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