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房县发生4.0级地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5月27日21时57分,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北纬31.92,东经110.42)发生4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

另据微博网友反映,襄阳、宜昌和神农架等地均有震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灾情发生后,房县县委、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级干部深入一线,认真核实灾情。截至28日凌晨,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该县群众情绪稳定。

湖北房县发生4.0级地震*新微博:

@褚楠:#地震快讯#【十堰房县附近发生3.8级左右地震襄阳有震感】据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5月27日21时57分在湖北省十堰市房县附近(北纬32.0度,东经110.5度)发生3.8级左右地震,***果以正式速报为准。襄阳网友称:刚刚感觉桌子在晃动啊!

@庝咎甴臫取:昨天晚上十堰房县地震了,我们这也有了余震,我还以为是我喝醉了头晕呢,今天早上起来大家都在发表地震的事,看来是真的啊!受黑,受黑。

@堰西:#湖北房县地震#地震发生后大家一定很担心自己的亲朋好友,请不要盲目开车前往地震区,可以查看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体了解情况。当地**会**时间展开救援工作并及时发布消息,如路上看到急救车辆及救援车辆请避让,让我们为生命让路!我是十堰人,我为家乡祈福!

@雨stop:早上刷微博看到说昨天半夜房县地震,五县一市都有震感!还好只是有震感,昨天晚上睡得像死猪一样,估计就算房子塌了,也会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