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高温补贴标准 高温补贴时间:6月-8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高温补贴标准

2014北京高温补贴标准:室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120元

在33℃(含33℃)以上室内工作场所作业的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90元。

2014年北京高温补贴时间:6月-8月

骄阳似*,高温作业的温度标准是什么?通知中指出,根据去年6月我国公布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当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为强高温天气,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为中度高温天气,用人单位全天安排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并暂停12时至15时高温时段露天作业;

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时为一般高温天气,用人单位应当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并且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劳动者加班。

在高温补贴方面,根据市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工作场所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每年6-8月,室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120元;

在33℃(含33℃)以上室内工作场所作业的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90元。

日前,北京市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强调,强高温天气应停止室外作业,每年6-8月,室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120元。根据部署,6月至8月,市****局、***、人力社保局、总工会还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区县和存在高温作业的用人单位贯彻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情况开展联合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