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防暑降温费发放标准2014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天津防暑降温费发放标准2014

在天津工作的朋友一定很关注今年天津防暑降温费发放标准,那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依据规则,发放低温津贴的工夫为年年的6月至8月。一些民营企业和游资企业或者许取舍用实物福利接替防暑降温费,或者许干脆取舍没有给,以低温学期来取代有关的福利。至于详细到朔望、月中还是月末发放,可由各用人部门随发薪日子自行肯定。

炎炎暑日,炎热难当,上班族正在冬季有什么福利待遇,往年的防暑降温费有多少,都是自己关切的成绩。所得为实物的,该当依照获得的凭据上所说明的价*打算应征税所得额。

根据天津市防暑降温费发放标准规定,天津市用人单位应按2012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3%的标准发放防暑降温费。按2012年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3872元计算,今年防暑降温费标准为每月116元,每月比去年上调10元。按规定,每年防暑降温费的发放时间为6、7、8、9月,共四个月。今年四个月费用共计464元,可按月或***发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提醒广大用人单位,防暑降温费属于生产性的福利待遇,试用期内在岗工作的职工,也应享有防暑降温费,但不在岗人员将不享受。

有关天津防暑降温费发放标准大家应该很清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