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临近2014年6月,许多人都在关注高温费发放的问题,比如今年高温补贴费是多少?今年湖北高温补贴发放标准等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年湖北高温补贴标准。

2014湖北发放高温补贴时间:6月、7月、8月、9月。

2014湖北高温补贴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用人单位不得因高温津贴增加而降低劳动者工资,*低工资标准不包含高温津贴。此外,如果用人单位未按规定支付劳动者高温津贴,劳动者有权向人社部门举报或依法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盛夏时节需要谨防高温

连续高温天气出现后,各地医院急诊人数增加,包括发热、腹泻、患呼吸系统疾病的孩子和心脑血管与呼吸系统疾病的老人。每到高温天,心脑血管疾病发病人数就会骤增,急救患者相当于平时的2倍。**高温产生的热效应是导致上述健康危害的直接原因之一。随着**变暖,夏季高温日数明显增多,特别是热浪的频率增加和程度加剧,对城市发展和市民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大。湿度和城市空气污染随之增加,进一步加剧了夏季高温天气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