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夏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宁夏高温补贴发放时间:由3个月延长为4个月。

2014宁夏高温补贴方法标准:每人每天12元。

根据相关规定,将存在高温作业及在高温天气期间安排职工工作的全区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纳入高温津贴享受范围。高温津贴发放条件和标准为: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至33℃以下的,应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高温、露天作业人员每人每天12元,其他作业人员每人每天8元,按在岗职工实际出勤天数计发,在每年6月、7月、8月、9月发放。

建立高温津贴正常调整机制,实行高温津贴与职工平均工资挂钩办法。高温津贴按日计算、按月发放,并纳入工资总额。高温津贴应当以法定货币形式发放给职工,不得以实物或有价证券代替。

在高温天气期间,用人单位应当根据自身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适当调整作业和休息制度,增加休息时间,减轻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加强对女职工和未成年工保护,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