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性格决定命运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1995.07进入方正集团,历任部门经理、事业部总经理、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

1998.10创办国风因特软件公司(3721网站);

2004.03正式出任雅虎中国区总裁;

2005.08宣布离开雅虎中国;成为IDGVC投资合伙人;

2006.02成立天使投资基金;

2006.03正式出任奇虎公司董事长

37岁的周鸿祎是中国IT业*复杂、*有趣、*另类的人物之一。

此人从学生时代开始折腾,工作后以软件高手身份离开方正创业;3721网站获得成功,继而托身雅虎任中国区总裁,离职后拥资约五千万美元;从事风险投资不久,“变色龙”又回到起点,投资、创业两不误。

周鸿祎与中国互联网若干重大事件同在。他打造了*早**的搜索引擎;为了生存,不惜与**机构翻脸;他是员工眼中的冷血**,投资家的宠儿、业界*活跃的合作者之一;曾愤然回击“泼脏水”,也曾反躬自省,发起打击流氓软件的运动,并同旁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马云系”肉搏……

仗剑**,毁誉由之。这个“喜欢做令狐冲”的家伙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