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夏高温津贴发放标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地区的气温已经达到了40度。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工作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宁夏将提高高温津贴发放标准。但是具体的2014宁夏高温津贴发放标准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2014宁夏高温津贴发放时间:6月-9月

2014宁夏高温津贴发放标准:高温、露天作业人员每人每天12元,其他作业人员每人每天8元。

记者从宁夏**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厅了解到,为加强高温及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维护劳动者健康及相关权益,宁夏对在岗职工高温津贴发放标准和范围进行了调整。新的高温津贴发放标准从2014年起执行。

2014宁夏高温津贴发放标准: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度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度以下的,应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高温、露天作业人员每人每天12元,其他作业人员每人每天8元,按在岗职工实际出勤天数计发,在每年6月、7月、8月、9月发放。

宁夏上次调整高温津贴范围和标准是2010年,这次调整与上次*大的区别有三个方面:一是提高了标准,高温、露天作业人员由每人每天7元、其他作业人员每人每天5元分别提高到12元、8元;二是延长了发放时间,由2010年的7月、8月、9月发放三个月时间,调整至6月、7月、8月、9月四个月时间;三是扩大了发放范围,由2010年仅限于企业发放,扩大至企业和事业单位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