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高温补贴发放时间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夏天重庆都会热的像*炉,这也给室外劳动者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高温补贴是对这些室外劳动者的一种补贴,那么2014重庆高温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重庆高温补贴发放时间:5月到9月。

2014重庆高温补贴标准:根据该办法规定,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为一般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为中度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为强度高温天气。露天作业,一般高温天气作业按每人每天不低于5元标准发放,中度高温天气作业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0元标准发放,强度高温天气作业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5元标准发放。

重庆高温补贴发放对象:只要是重庆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下称用人单位)在37℃以上高温天气期间安排劳动者工作,都应发放高温补贴。除此之外,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均不属发放对象,如空调房里工作是不享受高温补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