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温补贴标准2014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高温补贴不属于工资,用人单位须额外支付。省劳动**监察总队工作人员提醒,高温补贴不得列入工资,用工单位必须在工资以外额外支付。如果劳动者发现用人单位在支付工资时,名义上发放了高温补贴,却将高温补贴金额计入*低工资标准中。那么杭州高温补贴标准时多少?

2014杭州高温补贴标准: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200元;非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160元;一般工作人员每人每月130元,发放时间为4个月(6月、7月、8月、9月)。该文件是指导性意见,暂不具有强制性,但大多数企业在执行都能按照文件精神执行。

我国高温补贴标准—超35℃室外作业享高温津贴:

新办法规定,劳动者从事高温作业的,依法享受岗位津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

高温津贴标准由**人力资源社会**行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并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状况适时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