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王子,从200元到100万元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拖鞋王子,出生在农村家庭,由于其个子比较小,种不了田,自小就有个梦想,飞出穷山沟,通过自己创业,出人头地,激励村人,振兴家园.

拖鞋王子,飞出山沟,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拥有属于的自己一份事业强烈驱逐了他选择创业.刚开始的时候,他是卖袜子的,但是袜子在夏天不好卖,他看到附近的人,每个人都是穿拖鞋,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穿拖鞋上街或上班,而且这里的是工业区,外来人口多,个个都得穿拖鞋,所以觉得这个市场很好,有前途,所以就选择了拖鞋,于是就和拖鞋结上了姻缘.

200元是他的起点,摆地摊是他创业的开始,靠诚信经营,持质量说话,慢慢地打开了当地的市场和博得供应商的信赖,手上有了点*,就在市场附近租了铺位,供应商在付款方式进行支持,地摊生意也就慢慢**化.产品也慢慢多元化,塑料拖鞋,EVA 拖鞋,人字拖鞋,PVC发泡拖鞋等拖鞋类产品,做到款式齐全,样板新颖.

路,是靠自己去踩,才能踩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大道.人人都希望把自己的生意做大,对于不能安于现状的他,一步一步往上爬,,去年的他又盟发一个新的念头“电子商务”,产品放在网上卖多好哟!那样生意路子广,客流量大,销量肯定也会大啦!而且还能做到中国每个角落以及海内外!选择阿里巴巴,选择诚信通,又圆了其网商梦;慢慢地在阿里巴巴的平台,学会了网络营销,学会了产品竞标,五月份还成为了标王,让更多的客户通过网络平台认识他和他的拖鞋.

“用质量说话,**拖鞋品牌”,从一家店铺慢慢变成了三家,也成立自己的公司.,公司现有的资产达100W以上.把我的拖鞋做到中国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城市都有我们公司的加盟商,还要进入海外的每一个市场!这是“拖鞋王子”新的追求!

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梦想,再好的梦想,没有去追逐,都成为了“白日梦”,管前面风雨多大,我总想去看看,看了才发现,经历风雨后的彩虹真美,我向天空大笑,原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