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小姐冠亚军出炉,聋哑女孩获最佳才艺奖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上千名重庆美女,盯着烈日在周日(7月6日)进行了2014重庆**大赛总决赛,从中脱颖而出了11名美女同台竞技,比拼服装展示、才艺表演、婚纱秀等,*终冠亚军出炉,让我们一起来回访当时的精彩吧!

胡梦瑶是四川外国语大学航空专业大一学生,新晋重庆**胡梦瑶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够夺冠,是因为自己的微笑,对于这次比赛,她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无论什么情况都报以微笑,这也是自己保持美丽的秘诀所在。而亚军孙筱喻,去年毕业于工商大学,会计专业,她表演的自编舞蹈《Amor》,除了优美动人之外,*后几个跆拳道的踢腿动作,把重庆妹子的泼辣展现的****。

而*佳才艺奖,则是由聋哑妹子廖金获得,曾经参与2005年央视春晚节目《千手观音》,她本人成为残疾女神,26岁的她目前在重庆市残联工作,丝毫没有受到残疾的影响,在舞台上的她,犹如绿水仙一般幽然绽放,让人目不暇接。

标签: 重庆小姐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