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发生恐怖山火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网友爆料,威海华夏城西面的里口山方向传出浓烟,据说是山上着*。

据多位网友微博爆料,今天威海环山路一带发生大*,现在已经进入大山,*势正在山体由南向北蔓延。今天威海还刮着大风,全城救*车呜呜响。希望*势尽快被控制住。

17日14时许,山东省威海市北海林场发生一起森林*灾。据了解,发生*灾的北海林场系沿海防护林,树种以抗风能力较强的黑松为主。

据山东省林业厅森林公安局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场扑救工作已经展开。17日,威海当地气温8℃-13℃,西南风5级左右,阵风8级。当日风力对*灾扑救带来一定困难。*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山东威海发生恐怖山**新微博:

@谢晖-威海大*?据信:“仙姑顶和里口山起大*了。大*蔓延好几里。市委、部队、公安武警领导都来了。现场不让拍照,不确定陆军油库有没危险?在疏散人群现在发现多个*点。现在很多单位组织的人也参与救*。已经上报济南军区请求直升飞机灭*。一小时后省委领导也来了。”天干物燥,可怜这座翡翠都市!

@山东早知道#威海大*#【高温天气遇上大*,吓人啊!!】威海仙姑顶之大*,弥漫到了宜家花园,瞬间天气变红!太阳*红*红!烟雾弥漫吖!我勒个去!呛死我了!

@骄傲的米Queen#威海大*#有博友说现在已经放弃仙姑顶,全力保里口山!着*是图片上连在一起的绿色山区!有人说环山路上有消防车在红绿灯堵了5分钟都没过去全被私家车挤在车流里!【再次呼吁,请放弃环山路青岛路!作为威海人我们宁愿堵车,请给救援人员让出通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