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高温津贴发放标准:每人每月150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高温津贴发放标准

2014广州高温津贴发放时间:6月

2014广州高温津贴发放标准:每人每月150元

记者28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高温津贴将从6月1日起正式发放。根据规定,6月至10月期间,劳动者从事露天岗位工作以及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用人单位应当按月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那么2014广州高温津贴发放标准是怎么样的呢?

据规定,2014广州高温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如果按照规定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按每人每天6.9元计算。高温天气期间,用人单位应当向从事露天工作和室内高温工作的劳动者免费提供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清凉饮料。需要注意的是,用人单位提供的清凉饮料不能充抵高温津贴。

对用人单位违反相关规定,未向从事高温作业的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的,劳动者可以向用工所在地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主管部门投诉,由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主管部门责令用人单位限期改正,给予补发,逾期未改正的,将处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