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现已经进入六月份,而重庆是中国一大*炉,高温天气近在眼前。而重庆众多室外工作者在高温情况下,仍然坚守岗位。那2014年重庆高温补贴标准是怎么规定的呢?

2014重庆高温补贴标准:

5月~9月,当日*高气温在37~39.9℃时,高温补贴额度为每天5~10元,日*高气温在40℃(含40℃)以上时,高温补贴额度为每天10元~20元。

2014重庆高温补贴发放条件:

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不含37℃)为一般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不含40℃)为中度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则为强度高温天气。高温天气期间,用人单位除按规定向劳动者支付工资外,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补贴。

高温补贴时间:

除了按月发放以外,也有按日发放的省份,在这些省份中,记者注意到,从整体来看,仍是东部、中部省份的发放标准高于西部地区。

除海南以外,重庆、广东、福建3地发放时间也比较长,为5个月。

发放时长在4个月以上的省份有7个属于南方地区。

除此之外,其他多数省份发放时长都为3个月,而且多为北方地区。如北京每年发放的时间是6、7、8月,这3个月也正是北京比较热的时期。

高温补贴是那几个月:

广东、重庆和福建发放津贴的时间*长,为5个月。北京、江西等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