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温补贴标准2014 高温补贴发放时间:4月1日10月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海南高温补贴标准2014

随着一波接一波热浪来袭,海口近日面临入夏以来强高温天气,不断攀升的气温让不少人只想“宅”在空调房里,但是有一群人却仍得在骄阳下工作。但国家对这部分工作者也是有补助的叫着高温补贴标准,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海南高温补贴标准吧

2014年海南高温补贴发放时间:4月1日10月

2014年海南高温补贴发放标准:今夏高温天气提前到来,全省各企事业单位要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我省于2013年颁布的《关于用人单位实行高温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含35℃)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含33℃)的,应当向劳动者按每人每天10元的标准发放高温津贴),**本单位职工的高温补贴发放及时、到位。

2012年由****监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全国总工会联合修订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中做了对户外工作者海南高温补贴标准规定: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不得以发放*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由于地理位置原因,各省区市中海南一年中发放高温津贴的时间*长。据记者近日对建筑、的士、快递、外卖、园林环卫等行业的走访发现,高温津贴在推行过程中常因岗而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