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雨致航班取消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6日,北京突降大雨,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6日)白天北京将自西向东迎来降雨,短时雨强较大,并可能伴有短时雷暴大风。预计9时左右降雨到达北京西部,11时左右挺近城区。今天北京的降雨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中东部和北部地区的降雨比其他地区大。今天周五,降雨对交通等方面影响较大,同时还有雷电活动,市民需注意合理安排出行。

北京突降大雨,受北京地区持续雷雨天气的影响,*都机场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南航北京分公司已于10:3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截至11:00,南航在北京机场的23个进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都机场提醒:目前北京*都机场已出现雷雨天气,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预计雷雨维持至15:10。请旅客朋友们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