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常熟梅雨时间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常熟梅雨时间:梅雨季节一般是6月中旬到7月中旬之间出现的,出现在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梅雨期持续20来天;不过梅雨季节的开始与结束每年都是很固定的。梅雨季节,一般只是长江中下游地区才出现。一般在5月——6月。每年都不一定,时间长短也不同,出梅总在7月8~19日之间。

2014年常熟梅雨季节集中在六月的时候,不过出梅时间没到来。2014年常熟梅雨季节时间是在6月7日,结束可能在7月的。

2014年梅雨季节是什么时候

入梅和出梅,也称入霉和出霉。“入梅”,是指梅雨季节的开始,“出梅”,是指梅雨季节的结束。梅季的确定,是根据我国习惯,用“干支纪日”推算的。入梅,在“芒种”起,**个“丙”日,用的是干支纪日的天干;出梅,是在“小暑”起**个“未”日,用的是干支纪日的地支。所以,要计算入梅和出梅的日期,*先要找出芒种和小暑的纪日干支,才能够推测出来。我们不难推测出今年的入梅和出梅日期。2014年入梅是2014年6月14号,农历五月十七日,丙辰日;出梅是在2014年7月11号,农历六月十五日,癸未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