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辽宁省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温天气的来临,人们越来越关心高温补贴标准,那高温补贴标准是针对什么样的人群呢?是全省人在高温天气下都能获得吗?那么2014辽宁省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

2014辽宁省高温补贴标准:100到300。

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时为一般高温天气,用人单位应当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并且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劳动者加班。

高温补贴在辽宁如何执行?辽宁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辽宁省执行国家对高温补贴的规定,但就辽宁气温来说,达到气象部门预报的室外*高气温35摄氏度以上的情况很少,并未达到高温补贴的标准。另外,国家对于高温补贴政策也没有具体的补贴金额,并非强制性执行。

高温补贴实际指的是,为**夏季高温条件下正常生产经营,用人单位需向在露天工作的劳动者支付的一种补贴。国家规定室内温度达到33摄氏度以上,气象部门预报的室外*高气温达到35摄氏度以上,就需支付给劳动者高温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