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岳阳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岳阳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端午节快来了,岳阳的天气温度也逐渐升高,目前岳阳城区的高温补贴发放到底如何?还不清楚的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2014岳阳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等部门的文件要求,湖南省高温补贴标准为高温作业工人160元/月,高温补贴标准原则上不低于150元/月。

骄阳似*,高温作业的温度标准是什么?通知中指出,根据去年6月我国公布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当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为强高温天气,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为中度高温天气,用人单位全天安排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并暂停12时至15时高温时段露天作业。

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时为一般高温天气,用人单位应当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并且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劳动者加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