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通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越来越多南通市民关注高温补贴,至于南通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在户外工作的朋友也一定很关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4年南通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月200元,全年从6月至9月,四个月共计800元。

高温津贴**是可有可无的福利,而是单位必须给员工的补偿。昨天,南通市*高气温已达35℃“高温线”。南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年不同,2013年南通高温补贴已正式纳入今年5月1日起实施的《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用人单位不按规定发放将**违法。

2014年南通高温补贴强制执行

过去,有关高温津贴的规定只是地方**指导性文件,没有法律效力。即使企业不按规定办事,劳动部门也只能“督促”其执行。

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赵阳介绍,新《条例》第二十三条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从事高温天气作业和高温作业的,应当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并按照国家和省的规定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岗位津贴。用人单位支付的高温津贴不得低于国家和省规定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