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六月,是夏天高温及将达到**的*辣月份,而在这样很有可能超过40℃的高温下工作,是非常危险的,我国规定当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下生产劳动,可以领取高温补贴费,2014江苏高温费发放标准是多少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2014江苏高温费发放标准是每人每月200元,支付时间为4个月(6月、7月、8月、9月)。企业按上述标准支付的高温津贴在职工福利费中列支,计入企业成本费用,并按照规定税前扣除。

江苏2011年6月底发文明确,企业安排职工在室外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工作的(不含33℃),应当向职工支付夏季高温津贴。有些单位全部实行**空调,劳动者全部在空调下,在20几度下工作,四季如春,像这种情况,就不符合发高温补贴的条件。

江苏并没有明确在非高温场所作业人员的高温津贴标准。对于在非高温场所作业的职工,企业应当依法建立健全夏季高温津贴支付制度,可通过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制定规章制度等方式,合理确定非高温场所作业职工享受的夏季高温津贴标准,并明确本单位夏季高温津贴发放的适用条件和具体岗位工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