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全国对于高温费的发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月补,一种是日补,不管月补还是日补,企业都不能以清凉饮料什么的代替补贴费,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南京高温费发放标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4南京高温费发放标准:如果企业安排职工在6月、7月、8月、9月这四个月安排职工在33度以上高温天气(环境)工作的,要向劳动者支付高温补贴,具体的标准按照江苏省的规定,是每人每月200元。

据了解,南京2011年6月底发文明确,企业安排职工在室外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工作的(不含33℃),应当向职工支付夏季高温津贴。有些单位全部实行**空调,劳动者全部在空调下,在20几度下工作,四季如春,像这种情况,就不符合发高温补贴的条件。

另外,江苏将高温费纳入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单位若不按规定发放高温费,就属于违法行为。

“关于高温费的计算,省里在有些方面没有具体的细则。但是每年高温期间,我们都会组织专项检查。”去年,市人社局在对1222户用人单位的检查中,就曾为537名劳动者补发了高温津贴37.7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