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成都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多年年平均气温为16.2℃,去年*高气温为37.3℃。而现在正值夏季高温时期,遇上高温天气户外工作者仍需坚守岗位继续工作,为此可以领取高温补贴。那2014成都高温补贴是什么?成都高温费是多少?

2014成都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天8元至12元

据规定,用人单位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的标准,由每人每天6元至10元调整为每人每天8元至12元。在高温环境下,施工单位还应及时发放降温用品,科学合理安排工人休息,避开高温作业。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用人单位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的标准由每人每天6元-10元调整为每人每天8元—12元。各市(州)可在上述标准范围内,结合本地实际,合理确定本地区具体的高温津贴标准,并在10个工作日内报省人社厅备案。

有关2014年成都高温补贴标准大家都清楚了吧!也希望大家能过一个快乐的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