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夏季*高气温一般均超过30℃。在如此高温情况下,众多室外工作者仍坚守岗位,室外工作者在特定情况下可领取高温补贴。那2014广州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广州高温费是多少?

2014年广州市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月150元

省人社厅表示,在6月至10月期间,劳动者从事露天岗位工作及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至33℃以下的(不含33℃),用人单位应按月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广东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如需按天数折算的,则按每人每天6.9元计算。

省人社厅强调,高温天气期间,用人单位应当向从事露天工作和室内高温工作的劳动者免费提供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清凉饮料。但需要注意的是,提供的清凉饮料不能抵高温津贴。

近日,省总工会办公室发出做好今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我省夏季高温津贴发放有关规定,向从事高温作业的劳动者按月或按天支付高温津贴,标准与去年一样。

各级工会组织在开展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中,**督促用人单位采取措施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做好室外露天作业管理,向高温作业劳动者提供合格个人防护用品。工会组织还要安排经费并集中时间,到**建设工地、露天作业岗位和高温作业场所,开展“清凉一夏”职工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高温一线职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清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