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宁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对于那些室外工作的朋友们可谓是有喜有忧,在烈烈*热的太阳下工作,但同样国家有相应的补助政策,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4南宁高温补助标准

2014南宁高温补助标准:每人每月200元

长期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是否拿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高温补贴?连日来,南宁气温节节高升,炎炎夏日“烤”验着在高温下持续工作的人们,也考验着用工者的良心。

凉茶等饮料可以代替高温津贴吗?

《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

1、用人单位应当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供给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的药品。

2、不得以发放*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由此可知,凉茶等饮料是不可以代替高温津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