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云南省盈江县地震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6月13日02时37分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州盈江县附近(北纬25.0度,东经97.9度)发生3.6级左右地震,***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发震时刻:2014-06-1302:37:17

纬度:25.0°

经度:97.9°

深度:12千米

震级:3.2

参考位置: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州盈江县

2014年6月13日云南省盈江县地震

5月30日云南盈江地震后续

5月30日,云南盈江发生6.1级地震,盈江一中考场受损,为**考生安全和高考顺利进行,盈江县**在学校搭建了临时板房,设置临时考点。***在6月5日下午提出要求,将临时考点的视频接入国家指挥中心,实现电子巡考,以便在高考期间对突**况进行应急处理。作为云南省教育考试考务信息平台的建设维护和服务支撑单位,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承担了这项紧急任务,当晚即派出工程技术人员连夜赶赴盈江,进行应急**。6月6日下午,应急**小组完成光缆布放、监控设备安装、系统调测等工作,顺利将临时考点视频系统接入教育考试考务管理与服务平台,将现场图像传到了国家指挥中心。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杨嘉华对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的**支撑工作给予了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