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雾霾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武汉遭遇今春以来*严重雾霾,PM2.5和PM10*次齐“爆表”,成为2012年以来*脏的**,空气能见度急剧下降,全城黄尘笼罩。

是否为武汉“史上*差空气”?

武汉昨天的空气质量是不是史上*差?对此,环保专家解释,昨日空气质量指数暂时没有出来,暂时无法评判。今年1月28日,是武汉空气质量*差的**,当时的AQI为351,属于严重污染级别,*要污染物为PM2.5。

据介绍,2013年1月27日,武汉市AQI为414,是到目前为止武汉市空气质量有记录以来*糟糕的**。

有网友调侃说,“今天的武汉自带复古相机的效果,用手机拍出的照片都是泛黄的。”网友“傻兜一样”在微博上说,“今天武汉空气如此差,像烟一样,简直不能呼吸,连室内的空气都被污染了,前段时间还是蓝天白云,怎么突然这几天老天变脸了?”

除了武汉市,孝感、宜昌等地的市民和网友也反映污染严重。孝感的钟先生说,“连门都不敢出,呼吸都感觉很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