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州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由于温室效应的原因,各地的夏季天气是越来越炎热,这也给户外工作者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所以高温补贴对他们来说是狠有必要的一项政策,那么2014台州高温费发放标准是多少呢?

2014台州高温费发放标准: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200元;非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160元;一般工作人员每人每月130元,发放时间为4个月(6月、7月、8月、9月)。

2014年台州高温补贴标准发放不列入工资

高温补贴不属于工资,用人单位须额外支付。省劳动**监察总队工作人员提醒,高温补贴不得列入工资,用工单位必须在工资以外额外支付。如果劳动者发现用人单位在支付工资时,名义上发放了高温补贴,却将高温补贴金额计入*低工资标准中。

所以,应该加强对2014年台州高温补贴标准的认识,台州高温费发放标准2014还是延续去年,不会发生什么变化,高温费指的就是高温补贴,并不是企业的福利。还有关于夏季清凉饮料费并不是包含在高温费里面,这点大家可要了解清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