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路径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5日从广东海事局获悉,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将于当日下午至夜间在广东汕尾到福建厦门一带沿海登陆。广东海事局根据防抗热带气旋应急预案,决定于15日11时将防热带气旋IV应急响应提升为****。

预计,台风海贝思路径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减弱,将于今天傍晚前后在广东汕尾到福建漳浦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大风力有8-9级。15日14时至16日14时,南海东北部海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福建中南部沿海、广东东部沿海将有7-8级大风,“海贝思”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8-9级,阵风可达10级;广东东部、福建南部将有大到暴雨,广东东部偏东地区、福建东南部有大暴雨(100-220毫米)。

台风海贝思路径

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上午10点钟位于广东汕头以南约10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2.4度、东经116.7度,中心附近*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低气压为988百帕,7级风圈半径180公里。

针对台风来袭,广铁已迅速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对厦深铁路沿线加强巡视检查,**线路安全。针对限速影响列车晚点,铁路部门通过站车广播通报列车晚点原因,做好旅客安抚工作。对于列车晚点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铁路部门表示歉意。

台风海贝思*新动态:据**气象台预计,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将在今天(15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广东汕尾到福建莆田一带沿海,并带来较强降水,这将是今年以来*个登陆我国的台风。中国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台风海贝思网友关注:

@**潮汕:【[台风]“海贝思”傍晚将登陆粤东,直袭潮汕!】中午12时30分,汕头南澳岛海面风浪汹涌,云澳镇录得小时*大风力约9级。[闪电]预计,台风将继续往偏北方向移动,直奔粤东地区,汕头、潮州、揭阳、陆丰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即已经受台风影响,平均风力达8级以上,潮汕地区必须加强防御!

@汕头图片:【海贝思傍晚前后将登陆粤东】今年7号台风海贝思将以10到15公里向偏北方向移动,很有可能于下午到夜间在汕头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15-16日汕头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闪电]请注意防范水浸大风。目前汕头已发布黄色台风预警信号,启动Ⅲ级防风应急响应,礐石大桥禁行摩托,轮渡停航,严阵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