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什时候到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气象局14日通报,南海东北部的热带低压已于14日下午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热带风暴级,名字来源:来自菲律宾),14日15时其中心位于汕头市偏南方约30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将于15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广东汕尾到福建厦门之间沿海地区。

未来12小时,“海贝思”将以5公里到10公里的时速向偏北方向移动,之后时速加快到15公里左右,并将于15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广东汕尾到福建厦门之间沿海地区。15日-16日,粤东和梅州有暴雨到大暴雨,河源南部、惠州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受台风海贝思影响,粤东海面、珠江口外海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部海面和南海东北部海面风力将加大到7级到9级阵风10级。

气象部门称,“海贝思”目前移速缓慢,预计15日白天移速加快,由于其距离广东沿岸较近,可能快速登陆或严重影响粤东市县,应做好相关防御工作,过往船只尽快回港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及时上岸。

台风海贝思网友关注;

广东天气【*新台风消息】15日08时,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中心位于汕头偏南方约135公里的海面上(北纬22.2°,东经116.7°),中心*大风力9级(23米每秒),*低气压988百帕。预计“海贝思”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并将于15日下午到夜间在汕尾到厦门之间沿海地区登陆。粤东请注意防御!

南海发布【*新台风消息】据消息,15日08时,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中心位于汕头偏南方约13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大风力9级,*低气压988百帕。预计“海贝思”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并将于15日下午到夜间在汕尾到厦门之间沿海地区登陆。预计该台风对佛山无风雨影响。

汕头市**应急办#汕头天气#【第7号台风“海贝思”】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预计,“海贝思”将以10到15公里的时速向偏北方向移动,于15日下午到上半夜登陆广东汕尾到福建厦门之间沿海地区,*大可能于傍晚前后登陆惠来到饶平的沿海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