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六月份可能更多的人开始关注高温津贴了,尤其是在室外工作的朋友,那2014年上海高温津贴标准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4年上海高温津贴标准:从6月份开始至9月份,上海2014年高温补贴标准是每月200元,发放的时间是6月到9月。

目前上海高温费的发放标准是依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关于调整本市企业高温季节津贴标准的通知》沪人社综发(2011)43号执行。该《通知》主要内容规定如下:根据***、劳动和社会**部、****监管总局、全国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场所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卫监督发[2007]186号)要求,现就调整本市企业高温季节津贴标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企业每年6月至9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季节津贴,标准为每月200元。

二、企业在发放劳动保护性质的高温季节津贴的同时,应继续做好夏季工作现场清凉饮料的供应。

三、有雇工的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参照执行。

有关2014年上海高温津贴标准大家现在是不是很清楚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