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登录福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5日)受今年第七号台风“海贝思”的影响,福建南部出现今年来*强降雨过程,局地出现特大暴雨,24小时*大降雨量超过350毫米。预计今天,当地雨势仍然较大,福建省气象台已于凌晨发布暴雨黄色信号,提醒公众做好防范。

广东省防总消息,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热带风暴级)于15日16时50分在汕头市濠江区沿海地区登陆,成为今年*个登陆广东的台风,登陆时中心附近*大风力9级。受此影响,粤东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沿岸个别地方出现1.13米的***位。省防总要求粤东各市继续做好防御工作,并把防御**转到防御强降雨及次生灾害。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的中心于6月15日16时50分前后在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低气压为986百帕。预计“海贝思”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转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台风海贝思登录福建

此前,国家防总已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并再次向福建、广东、浙江、海南省防指和珠江防总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监测预报和会商分析,落实船只回港和海上作业人员转移避险,做好次生灾害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福建地区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五市阴有大雨,部分县市有暴雨或大暴雨,24小时雨量50-120毫米,局部将超过180毫米;龙岩、宁德两市阴有中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上述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专家提醒地灾隐患点、危险区、易发区的群众须做好随时转移准备。其余各市阴有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乡镇有大雨。

1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乡镇有大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