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在五月份就已经宣布进入夏季,必其它省份来的要早一些,在今年2014北京高温津贴标准都有所改动。那2014北京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

2014京高温津贴标准:自6月起提高高温补贴标准,室外作业人员、在33摄氏度(含)以上室内作业的人员,高温津贴分别调整为每人每月不低于180元和不低于120元。

用人单位应当为从事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提供防暑降温饮料和必需药品,不得以发放*物替代防暑降温饮料和必需药品,防暑降温饮料和必需药品不得充抵高温津贴。劳动者因高温作业或者高温天气作业引起的中暑,经诊断为职业病的,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北京市安监、卫生、人力社保及工会等部门将联合执法,加大对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等监督检查,**检查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实、高温津贴发放、中暑职工工伤保险待遇等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