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宁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甘肃省的省会,西宁是多民族聚集,多宗教并存的一个大城市。而西宁气候条件是大陆高原半干旱气候,夏季*高气温可达到34.6℃,对那些室外工作者来说,这个时候可定*关心2014年西宁高温津贴标准

2014年西宁高温津贴标准:我国高温补贴为每年6月至8月之间发放,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室内工作场所温度无法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的标准发放。

高温津贴对企业无明确要求:

市人事局有关人员介绍,行政事业单位防暑降温费补助标准为,夏季(6-9月)每人每月补助60元(含离休人员),公共电汽车司机的防暑降温费为每年180元/人。对其他类型企业是否发放降温费,没有相关规定。

市劳动和社会**局称,去年该部门曾给企业发放过通知,建议企业给员工发放高温补助费,但这并不是政策,没有强制性。不过,现在许多企业也主动为员工发放高温补助,只不过数额不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