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办艺校半年招生近300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还没考虑**的事情,*先就想把品牌做起来。”3月29日,记者见到了刘翠,她说起话来干净利索,现在已经是湛山艺术学校的校长,可是那里的学生和家长还都是喊她“刘老师”。据介绍,她于去年6月从青岛大学音乐学院毕业,同年11月办起了这所艺校,目前她已经招收了近300名学生,有28名大学毕业生在她的艺校里上班。

3月29日,记者来到新湛二路上的湛山艺术学校,而这所学校的主人就是23岁的刘翠。刘翠说,去年毕业后,她在新湛二路上租了一套套三的房子,投资6万元办起了湛山艺校,这其中包括租房、装修和购置乐器等,而这些*都是以前她在其他艺校打工时*的。“目前我们这里已经接收报名学生近300人”,刘翠很有成就地告诉记者。

刘翠说,每年毕业艺术生都不好找工作,特别是音乐专业的,在她的艺校创建的时候,她就把她很多专业能力比较强的同学喊来授课,有教乐器的,有教声乐的,还有教美术的,对每个学生都因材施教。她告诉记者,现在她那里已经有28名大学毕业生授课,“我也算帮助艺术生就业了”。

“我想总部就在这里了,以后还要开连锁店,”刘翠说,她现在租的房子有100多平方米,随着学校规模的发展,她还想租套大的,还想从4楼搬到1楼的网点房……“现在*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品牌做出去,*大梦想就是做品牌艺校连锁。”在采访的*后,刘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